close

鋼琴課 LESSON 2

       今天是第二堂課,老師驗收我們的練習成果,很抱歉「河流」還是無法彈奏完。然後就開始認識「哈農」了!不虧是教本,手指運動訓練,只是簡單的重覆動作換個音階罷了,兩隻手完全無法一起工作!!單手老師也教了我好久才知道要怎麼彈。然後還有教和絃公式哦,像數學證明一樣,只能說發明者真的很厲害,找出最perfect的配對。然後我回家狂練河流,一直覺得572很難彈,終於練到手指適應,然後樂譜也練到記下來了。

       哈農練了一小段,實在無法雙手聯彈~~~小白花的部分覺得旋律不像小時後吹直笛的樣子(咦~~你彈錯了吧)哈哈。然後寫了張小抄,用我背書的方法把CDEDGA記來下。傲嬌的想,我要讓老師下禮拜看到我的進步(信心滿滿)。

 

第一章心得  goo.gl/Yd7pdD  

*提供免費試聽一堂課,請先在FB粉絲團按讚再訊息預約喔~

跟著S玩音樂.jpg

鋼琴入門課程   goo.gl/4NdTD1

艾斯音樂教室  goo.gl/XSsbjO

臉書粉絲頁 www.facebook.com/smusic110

e-Mail: smusic110@gmail.com

S-Music Studio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S玩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