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已結案,謝謝】

如標題,想徵求一名沒有學過音樂、或是沒有彈過鋼琴的朋友,
來學習我的入門課程,共八個章節,一次約一小時到一個半小時。

images.jpg

~完全免費~

課程內容是成人鋼琴入門,包含基本鋼琴彈奏、古典鋼琴樂理、流行鋼琴樂理、
基本鋼琴彈唱、簡易鋼琴編曲等內容,八堂課完成至少可自彈自唱幾十首歌曲。

可能需要你配合-

是因為打算在我的部落格做一個完整的學習記錄,所以需要拍攝你學習的狀況,
就是簡單用手機側拍學習、練習的狀況,然後希望每堂課後可以再提供
學習心得即可;心得可隨意發揮,不限字數、方式,可以email給我,
或是你自己想拍影片,寫部落格皆可。

1354175117-1460355646.jpg

希望是下列條件-
1.初學者,沒有學過鋼琴,甚至沒有學過其它樂器的最好。
2.不限性別,但最好是高中大學以上,40歲以下,這套課程是以成人為主。
3.板橋附近的朋友,因為我的琴房在捷運新埔附近,協調上課時間也方便。

4.希望是一周可以來上課1~2次,2堂課的間隔不要超過10天,希望在1個半月內完成。
5.在這課程學習期間,每天都可以練習半小時到1小時以上。
6.最好家裡有鋼琴、電鋼琴或是電子琴都好,或在學習期間能和朋友借得到也行。
7.真的完全沒有琴的,要每天來我這裡練習1小時也可以。

有興趣者請私訊,如果有超過1名以上,可能要討論後決定。
或是先看一下我的部落格或粉絲頁再來討論。

FB_Icon3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人鋼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S玩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