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鋼琴課 LESSON 3

       今天是第三堂課,由於我河流練完了,就很自信滿滿的要談給老師驗收,殊不知難彈的572只要指法一變,輕輕鬆鬆的就能駕馭,根本不用「拉」到快抽筋。整個超殘念。就像你很有自信能考100分,但你最後只考60分一樣的難過。其實沒有錯,但老師一直強調鋼琴的三大要素,音階、指法、節奏。所以指法當然要設計容易彈奏的阿,何苦虐死自己,所以回家打掉重練。

       然後又學到哈農PART2 ,第二趴真的超難的,我確定我無法雙手,但我要努力練到單手會。然後還教了4/4拍,老師教我們數8拍,畫格子找節拍。痾找不到TEMPO的人…希望不要被聽出來(大笑)。不虧是貝多芬,月光奏鳴曲用簡單的三連音就好好聽哦!而悲愴奏鳴曲真的覺得很哀傷。這週要寄CDEFGA的4連音合絃和轉位,覺得數字在腦袋和手指間有很大的代溝,我可能要花一點時間才能駕馭他們!

 

備註:音樂三大要素是旋律、和聲、節奏,而在第三堂課強調的是右手彈奏旋律要注意的三個要件,音高、節拍和指法,艾斯老師表示哭哭~

 

第二章心得goo.gl/vKSZR5

Copy short 

*提供免費試聽一堂課,請先在FB粉絲團按讚再訊息預約喔~

跟著S玩音樂.jpg

鋼琴入門課程   goo.gl/4NdTD1

艾斯音樂教室  goo.gl/XSsbjO

臉書粉絲頁 www.facebook.com/smusic110

e-Mail: smusic110@gmail.com

S-Music Studio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S玩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